下雨季的溫哥華,有哪些室內活動呢?

在溫哥華的下雨季節,有時候我們仍然會想與朋友外出玩樂,但又不想淋濕身體。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可以去哪裡呢? 以下是在溫哥華最適合與朋友一起玩樂的室內活動:

1. Vancouver Ceramics Studio

他們有很多不同的workshops, 其中有一個是 Clay Intro – Hand Building Workshops 也就是自己拉出想要的作品,可以做花瓶、碗、杯子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了解更多資訊。

地址: 149 West 7th Ave Vancouver BC
價格: $55/一人 (需至官網預約)

VanWest Date Ideas

圖片來自Vancouver ceramics官網

2. Indoor Climbing

“ 攀岩” 在加拿大也是一項很熱門的運動,不僅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挑戰自己的程度。攀岩這項運動是非常靠體力,需要身體的柔軟度跟平衡感來維持,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The Hive有幾個不同的據點,在Surrey, Poco, North Shore 以及Vancouver。

地址: 670 Industrial Ave.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2P3
價格: $29.85 單次 (不包含租借裝備)

VanWest Date Ideas

圖片來自the hive 官網

3. Revs Bowling

當然,在室內活動中,決不能錯過保齡球館。這家球館擁有48條保齡球道,每條最多可容納6人,總共可容納近300人。此外,他們還有販賣Pizza, Alcohol (19+) 等等,是一個下課後非常適合與朋友一起打發時間的地方。

地址: 5502 Lougheed Hwy., Burnaby, BC V5B 2Z8
價格: 約$10/一人 (不包含食物)

VanWest Date Ideas

以上是在溫哥華下雨天最適合與朋友一起玩樂的室內活動。有機會再介紹更多好玩的地方給大家!!! (*≧∀≦*)


“嗨,我是來自台灣高雄的 Chloe!在2019年,第一次來到加拿大旅遊。目前,我已經去過9個國家。因為太喜歡加拿大,所以在2022年時我決定在加拿大讀書和工作。”

#VanWe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our Vocational College programs click here.

To learn more about other VanWest College ESL programs click here.

To contact us about anything else, click here.

Facebooktwitter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