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3間「私藏」咖啡廳!

在繁華的溫哥華城市,假日總是想好好放鬆,以下三間是不顯眼但又很愜意的社區咖啡廳。

Mah

Mah位於Victoria St,是一家擁有復古風格的咖啡廳,提供室內和室外座位選擇。他們的奶油可頌特別鬆軟,再搭配一杯熱咖啡,欣賞Victoria Park的秋天美景,簡直像是活在一幅畫中。此外,距離Commercial Drive 也只有幾分鐘的距離,那條街上也有不少的Vintage Store可以逛逛! (📍 1502 Victoria Dr)

間 VanWest College Blog

照片出處: Lindsay William-Ross/V.I.A

Le Marché St. George

Le Marché St. George是一家充滿法式風情的復古咖啡店。記得第一次走進這店面時, 這家店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歐洲感,店裡的陳列方式也很法式。這家店不只販賣著名的法式軟餅,還有一些食品染貨! 在溫哥華,有很多歐式小店散落在各個角落,閒暇時,若是想要感受一下歐式的氣息,Le Marché St. George真的是適合不過了! ! (📍 4393 St George St)

間 VanWest College Blog

照片出處: Nelson the Seagull

The Federal Store Luncheonette & Grocer

位於Quebec St 和 E 10th Ave的The Federal Store在秋天格外迷人,溫暖的店內充滿著烤麵包香氣。這家店主要賣當地品牌的商品也有簡易的餐點與咖啡,最獨特的是屋頂上的葉子會隨季節變換顏色。在秋天,金黃色的秋葉與磁磚外牆相互輝映,襯托出整家店鋪獨特的美感,我稱The Federal Store為秋天最獨特的角落。(📍 2601 Quebec St)

間 VanWest College Blog

照片出處: federalstorevan


“嗨,我是來自台灣高雄的 Chloe!在2019年,第一次來到加拿大旅遊。目前,我已經去過9個國家。因為太喜歡加拿大,所以在2022年時我決定在加拿大讀書和工作。”

#VanWe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our Vocational College programs click here.

To learn more about other VanWest College ESL programs click here.

To contact us about anything else, click here.

Facebooktwitter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